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蔬菜和农副产品价格在可控范围内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俞凯 韩晓蓉

  为了稳定物价,从中央到地方已出台一系列配套措施,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关键要坚持下去。

  蔬菜和农副产品价格波动在可控范围内

  早报讯 昨天,全市一些主要商业集团和蔬菜批发市场已派人前往福建、海南等南方地区组织货源,着重引进豇豆、青椒、黄瓜、番茄等受市民欢迎的蔬菜品种。

  市商务委市场运行调控处有关负责人表示,从目前来看,这场大雪对市郊菜的生产和北方来沪客菜的运输都会带来一定的影响,估计市场价格也会略有波动。但通过采取各项应对措施,目前全市蔬菜和农副产品的供应量与前段时间基本接近,总体来说比较稳定,价格波动也在可控范围内。

  上海财经大学应用统计研究中心主任徐国祥教授分析认为,为了稳定物价,从中央到地方已出台一系列配套措施,并取得一定的成效,关键要坚持下去,扩大供应,加强应对极端天气的各类农副产品的储备和库存,就可在平抑物价上取得一定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