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受美元指数反弹及内地股市震荡走低影响,恒指昨日低开低走失守23000点。展望后市,港股名博牛仔KK认为,周四港股有机会出现超跌反弹,在23000点之上争持,但会受制于10天线。

  牛仔KK:港股有机会出现超跌反弹

  周三大跌市理由只有一个,就是大户要夹好仓和杀牛。周四港股有机会出现超跌反弹,在23000点之上争持,但会受制于10天线。下面的支持位是保力加通道底部22801点也是头肩顶的颈线位。

  盛清居:恒指再次下寻23000点 短期难以回抽

  周四会再次进入下寻,此次新低看好22700点关卡,如再次突破。料可以直击22000点整数关卡,但以目前的局势分析恒指下寻力度虽很大,但周旋的余地还是存在,因此在22900点在回拉也是有点可能,如未见强力突破,可以先收下跌单。否则回抽可以再次回归23000点关卡。

  投机客:周四走势将决定3到6个月中期趋势

  周四走法将会决定未来3~6个月的中期趋势,若周四大盘毫不客气的往下跳破22782,那将形成大三角型整理的走势,今年5月低点18971也将会跌破,但这不用太悲观因为这样会使牛市延续到2012年的Q3~Q4,若明天往上奋力拉高几百点,那恭喜你末段喷出来了,不过牛市也会结束在明年Q2 ~ Q3间 !

  王昕媛:港股未来恐牛皮至年尾

  港股周三午后,因穆迪潜在下调西班牙评级,搞得市场大乱,高频交易员趁火打劫,很明显,利用大盘股拉低指数,成交推高至700亿楼上。而牛皮市依旧,一众小股票继续鼠窜,如:8200/1031/1149等。不过,跌多了么反弹是必然的。外围情况恐恶化,利好信号:Vix仍17左右,港股未来恐牛皮至年尾。

  音乐人老大:控制好仓位 静观其变

  目前短期技术指标(kd)震荡调整差不多了,但日线技术指标(kd)已经死叉,有些难看,是再筑底?还是再创新低?应观察美元及内地市场动向,控制好仓位,静观其变。

  王珏:外围又见负面消息 操作策略因人而异

  欧洲债务危机的负面消息又一次出现。对外围消息比较敏感的香港股市,出现大跌的局面也应该在情理之中。我们依然认为,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短炒能力不足的投资者者,就应该继续保持着观望的心态;而那些短炒能力强的投资者,必须控制好自己手中的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