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世达科技首日挂牌升1%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笔记本电容触控板供货商世达科技(01282.HK)昨日首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全日收报0.96港元,较招股价0.95港元升1.05%,最高及最低价分别为1.04及0.95港元,成交金额达5.2亿港元。

  据悉,世达科技公开发售部分接获总共12238份有效申请,总共认购15.12亿股,相当于公开发售超额认购17倍,而国际配售则获轻微超额认购。

  东亚证券表示,世达科技通过扩大与Synaptics在触摸屏产品领域的合作、联合开发盈利高增长的新产品,其来自触摸屏产品的收入将继续增加。不过也有令人担心的地方,因为如果该公司未能对相关技术的变化作出快速回应,则新产品和新设计技术的面世以及行业标准变化将影响其业务。(钟 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