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天城投撤销定向增发方案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向南

  本报讯 中天城投(000540)决定撤销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表示目前生产经营正常,楼盘销售达到或略超预期,已推出的中天会展城各组团销售情况理想,后续项目可通过公司自有资金及银行借贷等间接融资进行滚动开发完成,因此,原定的募投项目中天会展城已不符合证券监管部门对募集资金使用的规定,不适合再作为募投项目进行非公开发行。

  2009年6月11日, 中天城投通过了《关于公司2009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确定的发行价格不低于8.33元/股,募集资金预计为1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中天会展城项目的开发建设。2010年6月29日,公司股东大会决定延长2009年度增发议案的有效期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