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明年审慎出台政府调价项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全国价格工作总体要求敲定

  本报讯 全国物价局长会议昨日在京召开。会议明确将稳定价格总水平作为2011年价格工作的首要任务。会议还表示,明年将开展价格专项检查,强化市场价格监管;同时审慎出台政府调价项目。

  会议确定了2011年价格工作的总体要求:把稳定价格总水平作为首要任务,围绕“促生产、畅流通、增储备、建机制、保民生”,坚持综合运用多种调控手段,全面加强和改进价格调控监管工作,积极稳妥推进价格改革,为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有利的价格环境。会议提出,将积极支持建立健全重要商品储备,运用价格调节基金,制定价格调控预案,努力保障重要商品供应和价格的基本稳定。(周 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