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英皇提高购英娱酒店条件 改为一股兑换一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7: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据港媒报道,英皇国际(0163)提高全面收购英皇娱乐酒店(0296)的条件,由早前公布以每0.75股英皇股份换取1股英娱股份,改为1股换1股,现金维持每股0.04元不变。

  据香港《明报》报道,英皇国际(0163)提高全面收购英皇娱乐酒店(0296)的条件,由早前公布以每0.75股英皇股份换取1股英娱股份,改为1股换1股,现金维持每股0.04元不变,英皇明言提价望能“蚀短长赚”,藉此扩大英皇股东数目,两公司昨复牌,前者跌2%报1.9元,后者升7%报1.82元。

  英皇及英娱继12月14日双双停牌后,昨日就企业重组再作联合通告,按新修订内容,英皇收购英娱旗下上海购物商场发展项目,代价股份发行价由每股4.11元改为2.35元,代价股份数目由2.58亿股增为4.52亿股。英娱以实物形式派发的特别股息,亦由每20股英娱股份获派4股英皇股份,调整为每20股英娱股份获派7股英皇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