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西部证券:缺乏量能支持 市场再陷调整

  从短期来看,由于近期通胀压力居高不下的状况还将持续,货币政策收紧已比较明确,对股市的政策预期和流动性预期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市场的震荡整理格局仍未结束,因此,操作策略上仍应控制仓位,减少操作频率,短期重点关注符合产业政策热点的相关板块。

  中原证券:投资者心态谨慎 上攻需成交配合

  市场经历了近日的反弹之后,过度担忧政策收紧的预期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复。由于市场的反弹动力逐渐减弱,周三沪深两市主要股指震荡回落,成交量也有所萎缩。笔者认为,在年末资金面与情绪面的作用下,市场交投意愿不够强烈,股指大涨或大跌的可能性都不大。

  国开证券: 做多动能不足 盘整格局难改

  市场的这种强势格局并没有得到延续,成交量的萎缩显示资金回流并不积极,市场缺乏新的做多动能,股指多次上攻30日线均受阻回落。目前来看,消息面的短多中空使盘面显得犹豫,预计短期盘整格局仍难改变。

  华泰证券:调整格局暂未改 布局时机已隐现

  经济结构的调整将给市场带来持续性的结构性机会,因而当前市场的震荡调整依然是投资布局的较好时机。我们建议投资者将策略重点放在调整持仓结构上,重点关注新兴产业和消费行业,同时关注低估值行业反弹的机会。

  日信证券:指数平淡难掩结构性机会

  在紧缩预期弱化后,市场将重回震荡结构市。从现在至明年3月份两会期间,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各细分行业的细则将密集出台。在制造升级主题横空出世后,市场的认可度正在逐渐升温。目前制造升级主题还处于主题性投资的第一阶段,后市将会向纵深发展,提醒投资者继续关注。

  华融证券:上攻3000不是梦 布局蓝筹机会来临

  年内市场将震荡向上,并有望突破3000点。投资策略上,建议增加对强周期品种的配置,特别是煤炭、有色金属、机械设备和建材;并积极增加中等规模蓝筹股的配置,从而参与市场重心的抬升过程。

  金百灵投资:调整难改A股市场向上趋势

  年报业绩行情将有望成为大盘新的涨升引擎。而且还来源于新产业政策的预期,比如说昨日就有关于国家加大对西部开发的政策扶持力度等新政策,这也将给市场带来新的做多契机,从而推动着大盘的震荡回升。昨日A股市场午市后的调整只是短暂现象,并不会改变市场在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

  期待制度红利行情

  于未来的投资方向,华夏基金认为,“十二五”规划中的十大任务有巨大的指导意义,尤其是扩大内需、推进农业现代化、提高产业结构竞争力、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转变、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加强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推动文化大发展,对明年或者更长期的行业投资具有方向性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