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新股香港招股有惊无险 全部获得足额认购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无惧大市急挫,正在招股的三家今年“压轴”新股,暂时已告全部足额认购,其中集资逾160亿元的中联重科,昨日已取得逾12亿融资。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无惧大市急挫,正在招股的三家今年“压轴”新股,暂时已告全部足额认购,其中集资逾160亿元的中联重科(新上市编号︰01157),昨日已录得逾12亿融资,与其公开招股集资额8.25亿比较,即已超额约0.5倍。

  亨鑫已借出共3,000万

  踏入第二天天招股的亨鑫科技(新上市编号︰01085),在其它券商“积少成多”下,已借出共3,000万元,同告已经足额。而液体化工产品物流服务商龙翔集团(新上市编号︰00935),亦因辉立及英皇逆市各借出3,000万元,首日即告足额。

  中联重科定价视A股

  早前有市场消息指,中联重科继索罗斯基金及新加坡投资公司(GIC)共认购1亿美元后,日前再获人称“四叔”的恒基系主席李兆基斥资3.9亿元认购。

  至于昨天首日挂牌的世达科技(新上市编号︰01282)以0.96元收市,较底价0.95元微升1.05%。世达科技全日成交5.18亿元,每手(4,000股)账面赚40元。中国动物保健品(新上市编号︰00940),下周二以介绍形式在港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