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翔集团孖展认购超额一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8: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市场消息指,从昨日起公开招股的龙翔集团(935),其公开发售部分的孖展认购已超额一倍。

  据香港《成报》报道,新股市场逐步回暖,投资者对新股反应亦较早前热烈,其中据市场消息指,从昨日起公开招股的龙翔集团(935),其公开发售部分的孖展认购已超额一倍。同时市场消息又指出,作为12月招股新股重头戏的中联重科(1157),全球首五名长线基金中,已有3至4间入飞认购。同时从昨日本港时间的早上开始,金额达到一亿美元的订单不断增加。

  重庆农商行暗盘涨3.81%

  除了正在招股的新股反应理想外,今日挂牌的重磅新股重庆农村商业银行(3618),昨日暗盘价反应不俗,报5.45元收市,较招股价高3.81%。不计手续费,每手1000股,帐面赚200元。该农村商业银行的一手中签率为100%。至于昨日上市的世达科技(1282),亦打破了近期新股首日挂牌即潜水的表现。

  该股收市价为0.96元,较招股价0.95元高于1.05%,每手4000股不计手续费可赚40元。

  世达主席兼行政总裁王国芳表示,不会对股价作出评论,又表示按招股书预测,今年盈利可录得35%增长。

  此外昨日正式转板的友成控股(0096),公司主席田胜年表示看好内地汽车业市场前景,因此会进一步拓展汽车零部件业务。

  该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许勇又表示,在未来3年公司会分别在广州、武汉及苏州三地兴建厂房以扩大产能。由于该公司正不断扩展业务,因此对资金需求不少,故通过由创业板转至主板上市,以拓阔公司的融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