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潜伏汤臣倍健 打新机构浮盈近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府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早报讯(记者 王力凝)昨日,顶着“创业板最贵个股”“姚明代言”等光环的汤臣倍健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汤臣倍健发行价为110元/股,昨日最终收报146.78元,首日收盘上涨33.44%。

  随着汤臣倍健的成功上市,一场造富运动也就此展开。资料显示,汤臣倍健实际控制人梁允超持有3143.49万股,按照首日收盘价计算,公司实际控制人梁允超的账面财富已高达46亿元。

  不仅如此,登上这台“造富机器”的还有以基金为主的10家机构。作为一家主营膳食营养产品的公司,汤臣倍健在申购期间受到多家机构的热捧。资料显示,嘉实稳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交银施罗德增利债券证券投资基金等10家投资机构,最终获配共270万股股份,10家机构在汤臣倍健首个交易日的账面浮盈已经达9930.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