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诺基亚干将邓元鋆将赴任AMD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商报讯(记者 吴辰光)昨日有消息称,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将加盟AMD,接替郭可尊出任AMD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对此,AMD不予置评,表示马上会有官方消息发布,一切会以官方公告为准。

  虽然AMD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不过种种迹象看来,邓元鋆加盟AMD似乎也在情理之中。今年年初,诺基亚中国区的“一把手”赵科林升迁,作为“二把手”的邓元鋆却没有得到“扶正”的机会,甚至还从销售一线退居到了负责企业社会责任、公司形象的二线战场。另一方面,现任AMD全球CEO梅德克多年以前也曾是DEC邓元鋆的“老领导”,两人曾在DEC公司并肩作战过,如果此次赴任AMD,邓元鋆直接汇报的上司便是梅德克。

  自1988年以来,邓元鋆先后在苹果、AST、DEC、3COM等公司任职,有着横跨PC界与通信界经验,这也正是AMD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所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