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与投资者就抵押贷款问题展开和解谈判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银行正在与由六家投资商组成的团队进行和解谈判,以求了结有关价值165亿美元的抵押贷款证券化处理不当的指控。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报道,包括房地美(Freddie Mac)、太平洋投资管理公司(PIMCO)及德国安联保险公司(Allianz SE)在内的投资者曾在今年10月指控美国银行对115桩证券化交易处理不当,美银有60天时间对该指控作出回应。而本周四正是美银作出回应的截止日。

  因此,此次和解谈判是美银扭转局势的契机。该行CEO布赖恩-莫伊尼汉(Brian Moynihan)曾承诺将对此类指控作出反击,并将与投资者进行“徒手格斗”。

  美国银行在周三下午的一份声明中称,该行同意将本周四的截止日延长一段尚不确定的时间,以继续围绕双方关注的焦点展开建设性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