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联全球门户网站启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江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现在网消息 本报讯(记者 杨金金 通讯员 万燕)银联全球门户网站 www.unionpay.com即日起上线启用,原域名www.chinaunionpay.com将自动链接至改版后的新网站。网站在延续原有各项功能的基础上,更新了布局和设计风格,更加方便用户简单快速地查询信息。

  新启用的银联全球门户网站支持多种语言浏览,包括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法文、日文和韩文等6种语言选择。同时容纳了银联全球网络覆盖信息及各类实用用卡指南,包括境外ATM及商户查询、境外用卡实用技巧、全球精选购物路线以及最新最全的各地银联卡优惠信息。此外,用户还可通过搜索功能快速查询网站上的各类银行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