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安房地产拟发本金额30亿元的优先票据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瑞安房地产公布,集团与德意志银行、渣打银行、瑞银、巴克莱资本及法国巴黎银行就发行本金总额30亿元人民币,以美元偿付6.875%于2013年到期的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

  瑞安房地产指,估计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约为4.39亿美元,Shui On Development拟将票据的所得款项净额,用于拨付其经营房地产的资本开支、收购相关业务的资产或业务、偿还现有债项,以及作一般企业及营运资金用途;Shui On Development可能会因应市况变动而调整上述收购及发展计划,因而重新分配所得款项用途。

  在动用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前, Shui On Development拟将该等所得款项净额投入临时现金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