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香港联交所简化上市文件 明年1月1日起执行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香港交易所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交所已决定修订《上市规则》,删除要求发行人将文件印刷本呈交联交所存盘的规定。经修订的《上市规则》将于2011年1月1日生效。

  根据经修订的《上市规则》,发行人日后再毋须将以下文件的印刷本呈交联交所:财务报告;收购文件;购回授权的通函及在股东大会通过的相关决议案;及就集体投资计划发给计划权益持有人的其他文件。

  上市科主管狄勤思说:“有关修订是贯彻我们致力简化文件规定及减少用纸的工作。”

  上述的《上市规则》修订内容可在香港交易所网站“规则与监管──上市规则与指引──主板上市规则修订”及“规则与监管──上市规则与指引──创业板上市规则修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