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SM太平洋根据雇员股份奖励计划发行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ASM太平洋(00522)公布,董事会已决议将174.71万奖励股份授予442位合资格人士,合资格人士是指在2010年合资格期间任职于该公司及或其参与之附属公司之该公司执行董事及雇员。根据该计划的条款,当2010年合资格期间到期时,在最快可行的情况下,受托人以面值认购新股份或在市场购买股份。

  根据该公司股东于09年4月24日举行之股东会上授予董事会的权限,受托人于今日认购及董事会决议发行及分配172.69万新股份予435位合资格人士。奖励股份认购款项由受托人从为合资格人士之利益而持有的资金所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