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理财师推荐给职业女性的稳健保险理财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燕赵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基本情况:A女士是一位职业女性,月收入6000元以上,有车有房、有部分存款、有五险一金,独带一个7岁的孩子。前几年先后为自己购买了60000保额的重大疾病保险,年缴保费1600元;为儿子购买了每年交费5000的万能保险。

  保险需求:

  1.无论什么情况,都要有财务保障,支持孩子完成学业;

  2.自己能有稳健的财务保证,轻松享受生活。

  出场专家:河北福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保险理财师 常艳正

  根据其财务状况、现有保障和意愿,我们给出以下建议:

  一、商业保险理财产品组合(含以往)

  被保险人 险种 保险期限 保额 交费期限 保费

  A女士 财智人生(万能) 终身 30万 22年 6000

  A女士 附加额外重疾 20年 4万 20 480

  A女士 意外伤害 1年 20万 1年 280

  A女士 重大疾病 终身 6万 20年 1600

  儿子 万能 终身 10万 13年 5000

  儿子 学平险 1年 6万 1年 150

  合计 13510

  二、保险利益

  1.A女士重大疾病专项金100000元。合同生效90天后初次患重大疾病时立刻获得100000元大病治疗康复资金;而且交费期内每年豁免保费2000多元。

  2.A女士全残保障金:因病全残基金36万元;因意外全残基金56万元。

  3.A女士身故保障金:因病身故保障基金36万元加账户价值;因意外身故保障基金56万元加账户价值

  4.A女士一般残疾保障金:2万元至20万元。

  5.儿子:人身保障18岁前5万;住院医疗保障6万元等。

  三、方案特色

  1.医疗保障更稳妥。本方案与社保医疗相结合对A女士者形成了一个个稳妥的医疗保障体系——般疾病有统筹医疗,偶遇大病有10万专项基金支持。同时,孩子的医疗保障也大大加强。

  2.兼顾了A女士个人保障与母亲责任。意外伤害、大病基金、残疾保障对A女士构成了一个全方位的保障体系,而高额的人身保障,体现着一个母亲的关爱。

  3、风险融资系数高。保险理财的最大功能就是风险融资,本方案完成第一次交费,就享有最高56万的风险融资额度,风险融资倍数为70。

  4.支持教育、兼顾养老。儿子每年5000元的万能、A女士每年6000元的万能,在为被保险人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可为儿子攒了一笔可观的大学教育金(18岁,近100000元)、为A女士攒了一笔养老基金(55岁时,近200000元)。(作者:常艳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