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茅台价格飙升仍一瓶难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年底了,高档烟酒这些传统节庆商品又火了。在上海的多家烟酒商店,我们的记者发现,茅台等高端白酒相比一个星期前又贵了不少,而且价格还要往上涨。

  在上海南京路食品商店里的酒类柜台,记者看到,53度的飞天茅台已经卖到了1488元,52度的五粮液的标价是798元。而在一些规模较小的烟酒店里,飞天茅台一个月前就已经断货了。烟酒专卖店店员:有货的话,价格还是这个价格吗? 不知道的,这三天两头都在变的,我们也说不上来,今天这个价格明天他说调价了也有可能的。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现在接待的大多数顾客,都会选择500到800元左右的白酒。在对顾客的随机采访中,许多人都对高端茅台酒的涨价充满了无奈。消费者:我买都是六七百一瓶,再高档我也不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