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个股传闻汇总:12月16日私募基金绝密内参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金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个股传闻汇总

  据传,上实发展:公司的股权转让交易,拿到商务部的批文明天公告。

  据传,日照港:今晚公告提价,铁矿石提价1块,煤炭提价1块5,,增厚EPS 30%以上。

  据传,宝胜股份:通过民用核安全电气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审查

  据传,南风化工:中盐借壳南整体上市

  据传,特变电工:沈变集团的三峡输电系统工程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

  据传,美菱电器:将公告股权激励

  据传,模塑科技:今晚公告注入2个大金矿,停牌一周。

  据传,深深宝:深圳国资委拟加快重组上市公司,定向增发注入茶产业

  据传,*ST石岘:公告获财政补助

  据传,青松建化:大股东要注入金矿,中信首席建材研究员将出买入评级报告强推,目标价格36元。

  据传,海南椰岛:年产量3万吨扩能一期改造项目12月19将验收投产

  据传,厦门港务:签订千亿集装箱订单

  据传,厦工股份:业绩预增修正,全年同比增长超770%

  据传,鄂尔多斯:发改委核准鄂尔多斯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1.5亿美元增持鄂绒B股项目

  据传,西部矿业:月底有望注入部分矿产资源

  据传,北京城乡:北京市政府与河北省政府今后将加强在交通、规划等领域的合作,共同为把环渤海区域打造成中国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努力。

  据传,金利华电:年报计划10送转10股

  据传,江钻股份: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透露,近日在甘肃环县北部地区探明一座储量超过1亿吨的整装大油田,每口油井平均日产2.6吨至3吨。

  据传,丽珠集团:丽珠工业园一期投产,建成国内顶尖冻干制剂生产线

  据传,四川长虹:控股的虹信软件公司即将申请挂牌创业板IPO

  据传,景兴纸业:污水处理沼气回收发电项目作为清洁发展机制项目通过批准

  据传,上海三毛:近期将停牌重组,资产注入

  据传,宏达股份:宏达钼铜百亿项目计划春节前后动工

  据传,西藏旅游:12日西藏"十二五"规划纲要咨询座谈会在京召开,2015年西藏旅游行业收入争取达到150亿

  据传,鲁西化工:进军氟化工的步伐正在加快业

  据传,广电运通:兔年春运将从2011年1月19日开始,部分地区继续推行实名制售票,并在有条件地区启动电话订票业务。

  据传,青岛碱业:雪灾股,公司生产除雪剂,可重点关注

  据传,中国将明年新增贷款目标定为至少7万亿元

  据传,健康元:由于部分厂商停产,国内7-ACA产品的价格连续上涨,有新产能投入的健康元也将明显受益。

  据传,东风汽车:与台湾裕隆公司合资今天已经确定

  据传,海南椰岛:年产量3万吨扩能一期改造项目12月19将验收投产

  据传,平安银行与深发展整合进入审批程序

  据传,中国卫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与玻利维亚签订通信卫星合同,公司是最大受益者。

  据传,科力远:拟收购松下HEV用电池工厂

  据传,长征电气:即将公布重大事项(有望与外商签订巨额风机订单)

  据传,杉杉股份:携日资加码锂电池投资

  据传,华谊兄弟:电视剧奠定成长基石,非2或成股价催化剂

  据传,格力电器:公司获悉,该公司首批5万台太阳能变频空调正在加紧生产,近期将发往美国市场。

  据传,甘肃、宁夏、陕西三地经济发展规划有望近期出台

  据传,交大昂立:姚明代言+保健概念,汤臣倍健明天上市或引爆保健概念

  据传,长城电脑:由于冠捷科技纳入合并报表,2010年营收预计同比增长1864%

  据传,永辉超市:将100亿元收购步步高

  据传,浦东建设:上海迪士尼项目一期核心区内首批试验性工程已启动中心湖有望明年8月竣工

  据传,湘电股份:国外大定单5MW机组已确定,公司为了压制增发价格,准备在注入以后再公告。

  据传,卫士通:在京发布云计算战略 和物联网战略

  据传,金利华电:年报计划10送转10股。

  据传,北斗星通:年报推出10送5以内的送配方案

  据传,据悉高端装备“十二五”规划(包括海洋工程行业)正在制定中,有望在2011年一季度出台。

  据传,东方集团:东方粮油公司与美国农业系统公司Willy Verbrugghe研究低碳利用稻壳制备纳米级白炭黑项目

  据传,兰州民百:大股东近期将红楼集团旗下的旅游资产富春江旅游注入上市公司,富春江旅游去年年收入超过5亿。并酝酿年底提价。公司盈利能力和成长性将明显提升。有游资开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