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日报:Twitter估值达到37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尔街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2月16日早间 《华尔街日报》12月16日头条刊文《Twitter估值达到37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微博服务提供商Twitter Inc.表示该公司已经完成一轮新的融资,同时按照此轮融资的数额及所涉及股权计算,该公司的估值达到了37亿美元。这也意味着,Twitter已经成为了又一家估值超十亿美元的新兴互联网公司。Twitter一位新闻发言人表示,以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为首的风险投资公司向其提供了2亿美元的注资。作为一家成立刚刚三年的新公司,Twitter目前已经累计筹集了3.6亿美元的资金,而包括Benchmark Capital、Union Square Ventures在内的风险投资公司均参与了对该公司的投资。

  Twitter首席执行官科斯特洛(Dick Costolo)在本周三发布的一篇博客中表示,新兴企业Flipboard首席执行官麦克苏(Mike McCue)及前DoubleClick首席执行官罗森布拉特(David Rosenblatt)两人将加盟Twitter董事会。另一方面,Twitter还在近期任命了旧金山一家投资公司的负责人库里(Peter Currie)加入其董事会。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董事人数已经达到了8名。(腾讯财经 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