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高盛:买入永晖焦煤 目标价升至5.4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2: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高盛发表研究告,重申对永晖焦煤“买入”(确信买入)的投资评级,及决定上调其目标价,由5元升至5.4元,此相当预测2011年市盈率13.1倍,与内地同业13倍估值贴近,以反映该行上调焦2011年及2012年焦煤价格的预测各8%及11%,各至229元及213元人民币,因考虑到澳洲焦煤出口及印度提高焦煤入口等因素。

  高盛指,决定上调永晖焦煤于预测2011年及2012年每股盈利预测8%及12%,各至0.35元及0.44元人民币,按年可增长62%及23.5%,以反映焦煤价预共的上调,但并无对其产能作出改变。

  高盛称,永晖焦煤可受惠其多元化的资产,其近期与南戈壁(1838-HK)订为期5年的战略协议,南戈壁承诺每年向永晖销售至少200万吨煤炭,而南戈壁将获永晖协助以提升其于蒙古煤炭的市场价值,且南戈壁可优先享用永晖的物流资产;根据煤炭销售合约,永晖将于明年购买南戈壁320万吨煤炭,可受惠蒙古焦煤市场的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