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同意逐步取消对美国牛肉进口限制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午间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政府官员表示,中国政府周三同意逐步取消对部分美国牛肉的进口限制,并再次就知识产权保护及市场开放等问题作出承诺。

  道琼斯通讯社援引官员的话称,中国计划允许美国向中国出口月龄在30个月以内肉牛的牛肉。

  在中美两国年度高层贸易会议上,中国方面的回应也缓解了美国贸易官员对于美国企业在华受到不公正待遇的担忧。

  美国商务部长骆家辉(Gary Locke)在会后表示,美国一定要确保上述协议能够全面执行,不过另一方面,这些协议也为更多美国产品及服务打入中国市场提供了良好机遇。

  骆家辉、美国贸易代表Ron Kirk以及率领中国代表团参加会议的中国副总理王岐山联合主持了此次美中商贸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on Commerce and Trade)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