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欧舒丹维持买入评级 目标价25.4港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瑞银发表研究报告,指欧舒丹品牌号召力及下半年旺季的表现均助其估值跑赢同业,核心品牌强劲带动盈利增长;该行维持欧舒丹“买入”,目标价亦维持25.4元不变。

  瑞银报告指,得益于第三季度的强劲表现,欧舒丹截至9月底止上半年销售占全年约40%至45%,但其上半年的纯利仅占全年利润的三成左右,主要因公司为销售旺季做准备增加营销费用投入所致。

  瑞银指,欧舒丹的Melvita品牌尚处于初始部署阶段,料短期而言对该品牌的投入将会部分抵销核心品牌L'Occitane强劲的盈利增长;该行指,对Melvita品牌的资金投入将增加公司的成本结构,直至其开始正式贡献销售收入及盈利。

  瑞银预测欧舒丹2011至2013财政年度纯利分别为1.03亿、1.22亿及1.48亿欧元,预测其三个财年的市盈率分别为28.9倍、24.4倍及20.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