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胶先跌后涨,盘中震荡加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周三NYMEX原油期货收高,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2月10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下滑990万桶,降幅远高于分析师原本预估的270万桶。NYMEX-1月原油期货收高34美分至每桶88.62美元,涨幅0.4%,盘初一度跌至86.83美分低点。受获利了结拖累,周三TOCOM橡胶期货收低0.6%,价格在昨日触及400.1日元高位后开始进行修正,基准5月橡胶期货合约收低2.4日元至每公斤393.7日元。

  今日国内橡胶主力合约1105低开,盘中价格先跌后涨,价格基本呈现震荡走势,位于均量线附近,截止中午休市跌幅为0.75%,价格为34905元。现货方面,今日中橡市场全乳胶挂单量为1007,小幅低于前一日挂单量,挂单均价为33950元/吨,低于前一日250元;截止中午中橡市场全乳胶无成交量,昨日全乳胶成交量为971,均价为34202元/吨,小幅高于前一日。

  消息面,麦格理研究周三称明年全球天然橡胶产量增幅可能超过消费量的增幅,但不足以缓解供应紧张局面,这将令价格全年上涨。

  从技术面看,今日橡胶价格先跌后涨,盘中价格震荡加剧,目前价格仍在35000附近徘徊,此位置是黄金分割比较敏感的位置。橡胶价格整体多头格局未变,但这个位置也存在回调的可能。

  (胡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