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半日跌0.38% 耀才证券称最终会伺机回升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6日消息,港股今早低开后反复走低,盘中曾短暂转升,截至午盘,恒指报22888.74点,下跌86.61点,跌幅为0.38%;大市半日成交366.48点。中资保险股、地产股、消费股跌幅居前。

  耀才证券市务总监郭思治认为,目前较关键的是低位22842点的支持,因一旦此据点有失,即意味着本月市势将可能被扭转成先高而后低,形态当对短期后市稍不利,因以高位为6日的23612点计,低位或仍未出现,毕竟本月波幅仍只得770点,恒指既不肯往上试,当可能会被往下调,故目前较重要的是先留意22842点的支持,任何有失,均代表自24988点开始的调整仍在进行中,但需指出,即使恒指再稍微下调,但亦不必担心,因只要资金充裕,利率仍低企,股市最终仍会伺机回升,只是大气候未到前,一众衍生工具将暂主导大局,而其间的任何下跌该与基本因素无太大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