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东今年建成保障性住房7.75万套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广州12月16日电 (记者 梁钢华) 记者从广东省发改委获悉,广东“十一五”期间大力加快推进宜居城乡建设,努力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推动城中村改造、城镇保障性住房等宜居城乡工程建设。2010年,全省建成保障性住房7.75万套。

  广东省发改委副主任蔡木灵介绍,临近“十一五”期末,广东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全面加大。2006年到2010年10月,广东建成经济适用住房9.1万套,3.2万户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住进廉租房。相较之下,全省“十一五”近八成五的保障性住房在2010年建成。

  蔡木灵说,广东原计划在2010年建设5.1万套保障性住房,但实际上完成7.75万套,完成了年度计划150%,建筑面积达到534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经济适用房、廉租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房等。

  蔡木灵表示,当前广东“十二五”计划还在编制中,而按国家要求,广东在“十一五”的基础上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不论是套数还是面积,都会有比较大的增长,”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