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湖期货:连豆市场窄幅震荡,区间走势仍占主导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6: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小幅收高,由于交易商锁定获利,大豆期价脱离日内高点。1月大豆开盘1300美分,高点1314美分,低点1293.5美分,收盘1296.5美分,上涨0.5美分;3月大豆收盘1307.75美分,上涨1.75美分。阿根廷产区持续干燥天气及中国进口2011/12年度船期美豆的消息提供盘初市场上涨动能。总体来说,阿根廷干旱问题具有一定的利多性,但由于市场已在该因素支撑下经历过1个月的上涨,加上预报显示阿根廷本周末将迎来降水,交易商开始变得谨慎,选择待在场边观望。新消息面匮乏奠定市场盘整基调,在今年最后一个完整交易周里,投资者料削减风险头寸。

  今日连豆市场窄幅震荡,市场人气清淡。市场预期周末期间国家将加息及上调准备金率,然而国家仅上调准备金率,调控措施力度不及预期,刺激了市场的看多心理,周一周二国内市场连续上涨。然而,政策调控压力始终笼罩市场上方,尤其在价格连续上涨之后,更严厉的调控政策可能出台,令投资者没有信心将期价推升至更高的水平。尤其是加息传闻的屡次出现,更加扰动市场心理,期价缺乏持续上行动力。不过,美豆市场表现坚挺对国内市场走势具有支撑作用。目前市场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区间震荡走势仍占主导。

  从技术上看,A1109合约上方压力位4450;M1109合约上方压力位3360。

  新湖期货 吴秋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