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利酸奶获2010年IDF功能乳制品创新金奖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7: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乳品联合会“IDF乳业创新奖”(IDF Dairy Innovation Awards)于北京时间2010年4月29日在奥地利萨尔茨堡举行的第四届全球乳业大会上颁布。伊利“畅轻”酸奶产品从全球29个国家150家公司的170种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国际乳品联合会颁发的“2010年IDF功能乳制品创新金奖”。

  据悉,2010年IDF乳业创新奖为全球乳品工业提供了展示产品创新和市场营销创新的机会,由多个团体的专家组成的评委会对参赛的乳业创新产品和创新营销进行了评比。据记者了解,在伊利“畅轻”酸奶参选的“功能乳制品创新奖”奖项中,参评产品最多、竞争最为激烈。伊利“畅轻”酸奶所获得的IDF功能乳制品创新金奖是中国乳品企业首次在国外获得的国际最高荣誉奖项。

  伊利集团通过对中国人肠道健康的深入调研,创新性的研发出"A菌+BB菌"复合益生菌的畅轻益生菌酸奶,产品上市后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评价和认可。伊利集团就是凭借这一创新产品,最终登顶国际最高荣誉。

  据了解,伊利“畅轻”酸奶为验证产品功效性首次在国内进行了400人的临床功效验证研究,这是中国乳业首次通过临床研究的科学试验方式对乳品功效的直接检测。通过这一实质性临床研究,确认了伊利集团“畅轻”酸奶产品具有“实现通畅,促进吸收”的双重功效。

  同时IDF这一奖项的获得,也证明了国际权威机构及行业对伊利“畅轻”酸奶产品创新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伊利“畅轻”酸奶产品调理肠道、促进肠道健康功效的肯定。

  伊利“畅轻”酸奶为伊利集团赢得了骄傲,为中国乳品行业赢得了骄傲,也更加奠定了伊利品牌在中国乳业中的领头地位,提升了中国乳业在国际乳业中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