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保德信基金耀达人活动上线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基金营销“生活、教育、品牌”各有各精彩

  随着监管部门基金审批通道的马力全开,今年以来的新基金发行数量与募集规模均已创出历史新高。伴随而来的基金销售渠道拥堵、产品同质化等现象,也大大增加了基金公司营销宣传活动的难度。而 “贴近生活、投资者教育、品牌建设”各有各精彩,已成为越来越多基金公司营销活动所追求的目标。日前,记者从光大保德信基金获悉,该公司推出的“基金耀达人”活动较好的做到了将上述三大要素结合,并于12月13日正式与投资者见面。

  据了解,此次“基金耀达人”活动于12月13日至明年1月16日举办,并依托新浪网、搜狐网、和讯网、东方财富网和金融界网这五大主流网站,分别以投资者日常生活中的教育、安居、养生、汽车、旅游为主题,设置5个分站,每站持续7天时间。每个分站活动设置五个环节,投资者可通过参与五个环节的活动获取“耀积分”,耀积分最高的分站三甲将参与最终的线下总决赛。

  光大保德信基金品牌策划副总监温宏超指出,很多投资者可能都觉得基金很复杂、很专业,不敢放心投资。其实,光大保德信希望通过类似“基金耀达人”这样的友好活动平台解答投资者的这些疑惑,也让公司与客户走的更近、更好地融合二者的需求与服务。此外,通过这样的方式,生动的让投资者感受到,投资基金能够获得怎样的生活。与此同时,让投资者能够更好地接触到基金品牌。

  温宏超同时表示,“基金耀达人”只是光大保德信“耀未来”系列品牌活动中的一个活动,围绕着“耀未来”主题,还有“耀定投”产品品牌的推广,通过品牌口号“耀未来 要定投”,建议投资者选择合理的方式投资基金。因为,在国内相对波动性较大的市场环境中,坚持基金定投是投资的良好方式,所以光大保德信希望通过这样的产品品牌让大家清晰的认识到定投的重要性。此外,该公司前期在一线城市地铁报上推出的“耀乐子”金融互动游戏也参与者踊跃。

  事实上,面对政策的改变、市场情绪的波动、基金产品设计的异同等较为复杂的问题,很多基民越发显得力不从心。对此,温宏超建议,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更多的精力还是应该放在其本职工作,以及更多的享受生活。因此,投资者可以把所有投资的疑问、难题,交给值得托付的基金公司,让各种不同的基金品牌进一步为投资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