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本田将退出印度合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2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本田汽车公司(HMC)宣布,将出售其在印度一家摩托车合资公司的26%股份。

  该公司表示,将退出这家名为Hero Honda Motors Ltd的合资公司,后者是本田1984年与印度Hero Group合资成立的。

  据消息人士透露,Hero Group董事会已批准该公司以10亿-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本田的26%股份。

  Hero Honda Motor是印度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拥有540万辆摩托车的年生产能力。

  本田表示,将在印度拓展自己的摩托车业务。该公司目前在印度运营着一家全资的摩托车子公司,并计划建设一座新的摩托车生产厂,预计将于2011年投产。(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