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爱尔兰EBS竞价截止期限延至1月17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6日 2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对爱尔兰最大住房互助会EBS(EBS Building Society)的收购报价截止期限延长至明年1月17日。

  爱尔兰政府周三通过特别投资股形式再向EBS注资5.25亿欧元(6.994亿美元)。如果该住房互助会改组为公司,特别投资股将转换为普通股。

  正在竞购EBS 的有Bancassurer Irish Life &Permanent和都柏林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ardinal Asset Management,后者得到凯雷集团(Carlyle Group)与美国投资大师威尔伯-罗斯(Wilbur Ross)的支持。Cardinal目前胜算最大,因为Irish Life已表示就算自己竞购成功,还需再筹资9.25亿欧元。

  “为照顾这两个竞购方,竞价截止日期已延至明年1月17日,”《爱尔兰时报》(Irish Times)周四报道称。(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