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食博会昨起降价促销部分展品断货企业开始撤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杨菁

  本报讯昨日,距离食博会闭幕尚余2天,全场进入收官“倒计时”,纷纷降价促销,部分展品已经断货,一些展商开始提前“撤退”。

  近日,天气骤冷,丝毫没有影响市民的淘货心情,食博会现场,依然人声鼎沸。

  武钢展区内,法国、智利、澳大利亚几个知名酒庄的红酒已卖空,“试饮的红酒都开了30多瓶”。据了解,除了企事业单位团购外,市民个人购买力也很强:有的市民一次性扫走2-4件(每件10瓶)红酒。

  很多企业的“存粮”不多,开始打折甩尾货。贵州一家企业带来100斤野生天麻,昨日起,剩余的10多斤天麻6折销售。南漳县一家企业的野菜从前一日的10元3包,降到10元4包,“今天卖完我们就撤”。

  此时,湖北食品加工园展区内,襄阳市、老河口等地的展区开始放空,仅剩个别企业在坚守,据了解,有些企业的产品到第二天就已经卖完。

  在采访中,多数企业感觉,“武汉市民的消费力比预想中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