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DFS第四财季盈利增长5%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晚间消息,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 Co(DFS)表示,第四财季盈利增长5%,因其客户更多地使用该公司品牌的信用卡,并显示出更好的支付习惯,从而导致其坏账减少。

  截至11月20日的财季,该公司普通股东应占净盈利为3.47亿美元,合每股64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的3.31亿美元,合每股60美分。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43美分。

  Discover信用卡的销量为23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

  截至第四财季末,其信用卡上的未清余额从上年同期的474.6亿美元降至451.6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这一下降反映了促销率余额的减少,以及支付率的上升。

  坏账率从上年同期的7.98%降至6.58%。信用卡贷款逾期30天以上还款的比例从上年同期的4.92%降至3.89%。

  该公司董事长兼CEO大卫-纳尔姆斯(David Nelms)表示,客户的支付表现显示出“持续的大幅改善。”该公司的贷款损失准备金下降4%,从上年同期的4亿美元降至3.83亿美元。

  该公司还运营着与维萨和万事达的交易处理业务竞争的网络。其Discover与Pulse网络第四财季处理了13.1亿笔交易,高于上年同期的10.6亿笔。

  第四季支出从上年同期的15.8亿美元增至16亿美元。营销与业务开发费用增长32%,至1.50亿美元。

  2010财年,DFS普通股东应占净盈利6.68亿美元,合每股1.22美元,低于上年的12.1亿美元,合每股2.38美元。上年业绩中包括与维萨和万事达的一项反垄断和解相关的12亿美元税后收益。(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