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银开创黄金投资理财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1: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叶静

  近期,工商银行与世界黄金协会将联合推出一款全新的黄金投资产品“工银金行家·积存金”,这种全新的黄金投资业务在国内是首次亮相,工行是国内唯一开办该业务的商业银行。

  相比其他黄金产品,“积存金”最大的特点是投资灵活、门槛低。投资者与工行签订“积存金”协议后,可进行定期积存或主动积存。积存一定数额的黄金后,既可选择赎回获取现金,也可到工行各售金网点提取兑换实物金。投资该产品的起点仅为200元,按克数积存的起点为1克,且由银行专业人员进行资金管理和投资运作,非常适合资金量相对较小、但需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积累财富的个人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