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QR Energy拟IPO融资3.62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2: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消息,QR Energy LP表示,将通过本周进行的一次IPO筹资至多3.62亿美元。

  该公司预计将发行1725万股普通合伙单位,按此计算,每合伙单位的发行价应在21美元左右。不过,该公司尚未确定发行价。

  该公司是由Quantum Resource Funds的关联公司组建的,拥有并收购石油及天然气生产资产。截至6月30日,该公司拥有探明储量大约为3000万桶石油当量的陆上石油与天然气田。

  富国银行、JP摩根、Raymond James &Associates、RBC Capital Markets、Robert W. Baird、瑞士信贷、德银、奥本海默与Stifel Nicolaus将担任此次发行的承销商。

  QR Energy表示,计划将其普通单位以“QRE”为代码在纽约证交所上市。(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