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伊顿收购Tuthill Coupling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消息,多元化工业制造商伊顿公司(ETN)宣布,将收购Tuthill Coupling Group,以加强其流体输送业务。

  此项交易的财务条款未予透露。

  伊顿液压集团总裁威廉-范阿斯戴尔(William VanArsdale)表示:“此项收购为我们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流体输送连接产品组合,并加强了伊顿的地区存在,使之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关键市场。”

  Tuthill Coupling Group是Tuthill Corp的一个部门,提供工业、建筑、矿业、防务、能源及电力市场所使用的气动与液压迅速连接解决方案和无缝接头。截至11月30日的财年,该公司营收大约3500万美元。

  Tuthill Coupling在俄亥俄州Berea与法国Annemasse拥有大约220名员工。

  伊顿总部位于克里夫兰,2009年营收119亿美元。该公司拥有大约7万名员工,并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出售产品。(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