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洁公司重申盈利预期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消息,宝洁公司(PG)管理层周四重申了该公司此前发布的盈利预期,并且表示,商品成本上涨和发达市场的缓慢增长将被市场占有率的扩大以及新兴市场的增长所抵消。

  该公司重申第二财季每股盈利预期为1.05-1.11美元,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为3.91-4.01美元。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第二财季每股盈利1.10美元,全年每股盈利3.98美元。

  宝洁预计全年有机营收、即剔除资产出售、收购以及汇率波动影响后的营收将增长4-6%。

  在周四召开的分析师大会上,该公司管理层向投资者介绍了他们的部分增长计划。

  在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高盛分析师安德鲁-索耶(Andrew Sawyer)将宝洁的股票评级上调至“买入”,并且表示,该公司正在从新兴市场的投资、广告宣传以及产品定价上获得回报。

  在经历一次衰退性的减速后,宝洁的销售已开始回升,其全球市场份额也在不断扩大。(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