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洛玻债务利息获减免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施浩

  ST洛玻今日公告,公司近日与借款银行及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签署了补充协议,公司在今年及未来年度将持续获得利息减免。

  公告称,继2010年6月30日、9月29日,10月14日公司先后与5家借款银行及中建材在北京及洛阳签署有关原《借款合同》及《担保合同》的合同变更书、协议书、补充协议书后,12月16日,公司又与一家借款银行及中建材在北京签署有关原《借款合同》及《最高额保证合同》的《补充协议》。

  根据该补充协议,公司预计协议内容未来将对经营产生影响,涉及借款本金11160万元,按公司目前执行的借款利率计算,预计2010年公司减少利息支出569万元,2011年至2017年每年可减少利息支出62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