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泰艾普IPO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 本报记者 韩 维

  今日,恒泰艾普发布了招股意向书并刊登了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按照此次发行计划,恒泰艾普将公开发行2,222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公司将于12月20日至22日初步询价,12月27日申购。

  恒泰艾普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从事石油勘探与开发技术研究、服务与相应软件研发和销售的专业化的高科技公司。恒泰艾普自主开发了4大类20套勘探开发软件,拥有软件著作权68项,覆盖了勘探开发业务的主要环节,是国际同行业中少数拥有完整产品结构的技术服务商之一。

  公司此次募集的资金将按顺序投入“油气勘探开发技术软件统一平台研发”,“多波地震资料处理与解释系统软件研发”,“并行三维波动方程地震波正演模拟软件研发”,“并行三维波动方程叠前逆时深度偏移软件研发”,“基于三维照明分析的地震采集设计软件研发”和“北京数据中心扩建”六个项目。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股本总额、净资产规模及每股净资产将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可以大幅提高公司的软件研发能力,实现现有技术和产品的升级,并使公司核心竞争力及抗风险能力的大大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