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安居宝今起招股 公开发行1800万股A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4: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 本报记者 冯淑蓉

  安居宝的首发申请于11月5日获得证监会通过,今日刊登招股说明书,公开发行1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

  据了解,安居宝主营业务为专注于社区安防领域,是我国楼宇对讲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前列。现有主营产品包括楼宇对讲系统和智能家居系统,并已成功开发出防盗报警系统。

  安居宝本次上市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营销与服务体系扩建、扩产至122万台数字化安防产品项目、研发中心建设。公司2009年营业收入2.17亿元,净利润5134万元。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18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资料显示,安居宝的实际控制人为张波及其配偶李乐霓、胞弟张频,三者合计持有公司485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67.36%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