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振东制药今日正式招股 山西创业板实现零突破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 本报记者 陈慕鸿 赵瑞东

  振东制药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和初步询价及推介公告。这将是山西省的第二家医药类上市公司,也是山西省的第一家登陆创业板的上市企业。

  山西振东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抗肿瘤中药注射剂为主要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设立以来,即专注于岩舒注射液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掌握苦参提取及岩舒注射液生产工艺发明专利,岩舒产品获国家二级中药保护品种证书,目前已形成种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现代中药产业链。

  招股书显示,山西振东实业集团和李安平是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振东制药此次拟公开发行36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1.44亿股,发行完成后计划在深交所上市。此次IPO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小容量注射剂扩能改造项目,泰盛制药新建冻干粉针和无菌粉针综合制剂工程项目,开元制药年产1.5亿袋颗粒剂工程项目,3.2万亩苦参GAP中药材种植基地及中药饮片加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