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加息靴子空中半悬 投资货币市场宜早布局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陆 丰

  本报讯 由于存在加息预期,以货币市场工具为主要投资目标的理财产品近期收益率亦水涨船高。

  据了解,目前主要投资货币市场的产品中,券商发行的货币型集合理财计划收益率一只独秀,远远高于银行系理财产品和货币市场基金,成为众多投资人的另一热门选择。在四只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中银国际证券旗下产品“中国红货币宝”13日公布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高达5.31%,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

  据了解,“中国红货币宝”主要投资于,包括现金、央票、短期融资券等在内的短期金融工具。另外,还可持有不超过20%的新股与一级市场发行的可转债,为投资人获取超额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