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长安汽车公开增发获准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周渝 李阳丹

  长安汽车(000625)公告,公司于12月16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公开增发不超过4.65亿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根据此前公布的发行方案,此次公开增发募集的资金将投资于生产线扩能技术改造项目、小排量发动机产业升级项目以及自主研发能力建设三个项目,以做大做强现有主业,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项目总投资约为43.7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40亿元。

  本次募集资金投向是公司实现“T138事业领先计划”的关键步骤之一,有利于公司在把握汽车业大发展的历史机遇下,扩大产销规模,增强研发能力,提升创新实力,实现跨越式发展,将公司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汽车企业。

  京能热电(600578)公告,公司于12月16日接到中国证监会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00万股新股。该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6个月内有效。

  根据此前公布的发行方案,公司此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公司拟将募集资金投向酸刺沟2×300MW矸石电厂项目、石景山热电厂南线供热系统改造工程、石景山热电厂除灰除尘系统环保节能改造工程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