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建设银行将加快拓展全球业务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郑晓波

  本报讯 日前,建设银行董事长郭树清表示,明年全行将积极稳妥地推进海外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全球业务并扩大海外网络。

  建行明年将认真执行宏观经济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同时加强对战略性新兴行业的研究,大力支持低碳经济发展。坚决压缩落后产能项目贷款,对于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规定和市场准入标准、达不到国家环保评估和排放要求的项目,不得新增信贷投放,对于已投放的贷款要采取果断措施加快退出。

  同时,建行明确提出,明年将积极推进海外发展战略,积极拓展全球业务并扩大海外网络。要继续加快业务创新,开发有国际竞争力的金融产品,积极发展产业基金,加强对高端制造业、高技术产业、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等领域的金融支持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