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2月17日消息,今日影响香港金融市场的主要资讯有:周四道指收高0.36%,纳指上涨0.77%;国美周五召开股东会,分裂风险暂解除。以下是

  周四美国股市收高。包括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在内的经济数据大多利好、被视为全球经济风向标的联邦快递宣布调升全年业绩预期,令市场情绪乐观。

  纽约黄金期货连续第2天下跌

  黄金期货周四低收,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滑,好于预期的美国制造业数据对美元提供了支撑,而美国期货监管部门提出给仓位设限的建议令投资者感到恐慌。

  原油跌破88美元 天然气大跌4%

  受美元在全天大部分交易时间里上涨影响,原油期货周四低收,昨日库存大幅下降带来的喜悦感未能持久。纽约商业交易所1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92美分,收报每桶87.70美元,跌幅为1%。

  国美周五召开股东会 分裂风险暂解除

  国美电器今早将在港举行特别股东大会,董事会建议全体股东投票支持大股东黄光裕亲信邹晓春、黄胞妹黄燕虹出任国美执行董事及非执行董事,邹、黄顺利当选几乎已无悬念,国美分裂风险暂时解除。

  套利人民币升值 房企双路融资跑马圈地

  花样年一改以往相对谨慎的拿地风格,在上海、天津、苏州、成都、东莞等一、二线城市连续出击,拿地不下10宗。根据统计,花样年的土地储备规划总建筑面积已达约1432万平方米。而截至10月份,合生创展投入超过40亿元斩获了三个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