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证券:反弹告终 盘整格局将再现

  受政策基调明朗、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以及央行调控力度弱于预期的影响,本周初大盘一举突破前三周的整理平台,但主板指数进一步向上拓展的力度趋弱,中小板和创业板则表现强劲,显示结构性活跃的特征依然有望延续。不过,盘面上,热点板块轮动加快,大部分板块活跃均缺乏持续性和有效性。临近年底,机构资金存在回笼、结账、布局明年行情的需要,因而指数的绝对涨幅相对有限,阶段性来看,更多的机会应仍是结构性的。

  中证投资:否已极泰未来

  央行上周末调升存款准备金率的举措,被市场解读为利空出尽,近一个月的“阴云”为之一扫,本周大盘迅速突破11月中下旬以来的箱型上轨,创业板更是不断刷新历史新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大盘反弹之后走势颇显乏力,本周下半周成交更是加速萎缩。在目前货币政策尚存变数、通胀压力随时卷土重来的背景之下,大盘最困难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但期望出现十月初那般凌厉涨势行情的概率则不大,近期市场可能还是以“冬歇”为主。

  世基投资:三只乌鸦PK旗形整理

  昨日多数时间内多空来回拉锯的大盘,由于最后关头权重板块节节败退、甚至尾盘跳水,最终使得日K线图上出现了第三个乌鸦。然而,延伸到近5个交易日的图形,大盘却恰恰形成了旗形整理的走势。那么,大盘后市会如何演绎呢?

  安信证券:明年股指将保持平淡格局

  安信证券在昨日召开的年度投资策略会上表示,预计企业盈利和流动性2011年呈现“锅底形”形态,在企业盈利和流动性均无亮点的情景下,预计2011年资本市场继续保持平淡格局,上证综指突破箱体高点3500点的概率很小,上半年看好大宗商品和新兴产业,下半年看好房地产产业链。

  中信证券:明年A股中枢3500点

  中信证券2011年投资策略会昨日举行。中信证券预计,明年上证指数估值中枢3500点,全年市场表现将具有典型的“周期股的阶段性和成长股的持续性”特征,A股上市公司业绩增幅约22%,PE估值区间在15-20倍。

  民族证券:2011年首推制造业

  中国民族证券研发中心昨日在京举办“中国制造升级点亮转型之路”高峰论坛暨2011年投资策略年会。2011年,民族证券重点推荐制造业板块,预计沪指波动区间为2280-394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