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粮液澄清被涨价 茅台公告明年提价两成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王飞雁)针对媒体报道以“为满足消费者身份需求”为由提价一事,五粮液昨天在官网发布声明,澄清“被涨价”传闻。与此同时,贵州茅台却在公告中称,明年1月1日起上调出厂价格20%左右。

  近日,多家媒体报道超市称收到五粮液厂家提价通知,每瓶提价幅度高达50元。五粮液给出的提价理由之一是“为满足消费者身份需求”。对此,五粮液昨天在公司网站发布声明称,近期并未提价,也未向任何品牌营运商和超市发出提价通知,提醒广大消费者,切勿轻信传言。

  同是昨天,贵州茅台公告明年起涨价。贵州茅台表示,此次价格调整将会对公司2011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