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泰柏瑞柳军:通胀风险成最大不确定性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泰柏瑞上证红利ETF基金经理柳军近日在谈及当前市场时表示,通胀已成为管理层急需解决的问题,随着通胀数据的不断高企,通胀的风险已经成为当前国内经济最大的不确定因素。

  柳军认为,从短期来看,就当前的政策组合来说,一方面人民币在加快升值;另一方面内部收紧流动性,市场整体流动性不会发生本质性的改变,市场处于流动性和政策之间摇摆的震荡行情。未来市场的走势取决于通胀水平,如果通胀继续在高位运行,市场将对货币政策形成持续紧缩的一致预期,对市场形成压力,如果通胀特别是通胀预期能够缓解,市场将出现转机。

  因此,柳军建议,投资者要密切关注后续货币政策的调整,注意货币政策从适度宽松转向稳健的调整过程中具体政策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