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银基金CEO胡斌:不确定环境存在确定投资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纽银基金CEO胡斌认为,从全球经济发展的周期性规律出发,结合中国的具体国情,2011年的A股市场,可以概括为“不确定环境下存在确定投资机会”。

  胡斌表示,“不确定性”是指2010年以来,全球步入了后金融危机时代,主权债务危机不断出现,大宗商品剧烈波动,货币战争山雨欲来,在反复和动荡中,全球经济复苏的不确性因素有所增加。

  而“确定性”是指国际国内两大因素。国际上,美国继续推行量化宽松货币政策,由此而导致的流动性充裕将成为常态;国内而言,为达到“稳健发展,控制通胀,结构转型”的经济目标,中央采取“稳健的货币政策”和“积极的财政政策”来努力平衡流动性和抑制通胀水平。胡斌表示,“在上述内外部环境下,2011年股市虽然仍脱离不了震荡格局,但整体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