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月16日COMEX评论:期铜下跌,因交易商获利了结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7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纽约12月16日消息,COMEX期铜周四收低,因交易商获利了结以及令人失望的美国房屋数据令期铜价格难以反弹。

  交投最活跃的COMEX3月期铜合约收低1.65美分或0.4%至每磅4.1160美元。

  周四盘中投资者持续对铜价近期的涨势锁定获利。铜期货价格今年上涨大约20%,尽管自4.2290美元的近期高点回落。

  FuturePath Trading公司的期货分析师Frank Lesh称:“市场大部分在获利了结,因为价格已经触及新高,且没有太多需要跟进,因此交易商正撤出一些资金。”

  弱于预期的美国房屋数据亦打压了铜价。铜被广泛应用在住宅建设上。交易商将该报告视为国内铜需求的指示。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1月房屋开工增长3.9%,经季节性调整后年率为55.5万户,分析师此前预估为增长6%。

  美国11月建筑许可下滑4.0%,年率为53万户,预估为56万户。建筑许可年率创下2009年4月来最低。

  LOGIC Advisors负责人之一的Bill O’Neill称:“建筑许可非常疲弱,为2009年4月以来最低水平,因此我预计楼市在2011年不会出现显著复苏,这当然在今早对铜价造成负面影响。”

  以下为收盘价(交投区间包括公开喊价和电子盘):

  12月期铜收报每磅4.1105美元,较前一日下跌1.6美分,交投区间介于4.0750-4.1320美元;

  3月期铜收报每磅4.1160美元,较前一日下跌1.65美分,交投区间介于4.0780-4.1385美元。